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吃吃喝喝過一年ptt美物推薦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








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母親節吃這個適合嗎我怕餐點不好吃會被暴力狂的媽媽打成豬頭


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需要事先訂位嗎適合全家大小吃嗎適合老人吃嗎


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評價好嗎生日聚餐吃這個可以嗎壽星有優惠嗎


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吃不完可以外帶嗎會被罰錢嗎有開箱心得文可以看嗎


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好吃嗎車位好停嗎愛評網及PTT推薦的人多嗎


廣香龍華樓餐廳-4~5人萬里蟹蔬食海鮮餐食材總類多嗎大食量的人吃得飽嗎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30年廣東料理老店,正宗港式料理風味

●清蒸萬里蟹、深海魚赤身、櫻花蝦米糕等多樣化料理澎湃上桌

●不分平假日均可使用!





其他超值優惠方案↓

●平假日午晚餐單人吃到飽 優惠請點我

●聚餐10人套餐 優惠請點我

●雙人港式海底蒸火鍋 優惠請點我


●十人萬里蟹極品海鮮餐 優惠請點我




只要在台灣,就能吃到肥美鮮嫩的海蟹!

➤清蒸萬里蟹


於北海岸萬里一帶,附近海域因親潮與黑潮交錯匯流,成為台灣海蟹最大的集散地,主要盛產花蟹、三點蟹和石蟳,也打響了「萬里蟹」的名號。給您品嚐當季滋味濃厚最鮮美肥嫩的萬里蟹,簡單烹調清蒸最是能嚐到蟹的鮮甜美味。


➤深海魚赤身
澎湃的各式新鮮漁獲,採用最少的調味,讓您吃得到大海中最鮮甜的滋味,夠「青」才敢上桌!




➤櫻花蝦米糕

滿滿的櫻花蝦鋪在米糕上,採用高溫蒸籠蒸煮,讓米粒都能浸潤其中,每口都能享用到最飽滿的滋味。




➤養生蔬食火鍋

冬天就該有熱呼呼的湯品,加入多樣新鮮時蔬、金針菇、多種火鍋料理,讓美味的一餐更加完美。




➤清蒸海上鮮




➤香滑奶皇包

黃澄澄的外表,就讓人垂涎三尺,香濃的內餡,熱騰騰的品嚐,飯後來一口小點,真是幸福啊~




➤四季水果盤



=環境介紹=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圖片文章來自:17LIFE



RQEG2MOHL8FNZTO2I1S